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

[Google] Google Analytics Api 使用教學2 (step by step)

 

前言 : 在第一篇我們已經準備好google開發者帳號的服務金鑰,接下來我們要把服務帳號的信箱加到Google Analytics

2016-01-07_172022

 

步驟一 : 登入Google Analytics網站 (請先註冊唷,簡單略過)

步驟二 : 將服務帳戶信箱加入使用者管理

點選管理 –> 選擇你先前建立的帳戶(略) –> 點選使用者管理 –> 把上一篇文章的gmail新增上去 –> 記得給予檢視與分析權限唷!!!

2016-01-07_172419

註 : 如果先前從未申請過網站,請記得在申請網站後把追蹤碼(script)加自己的網站唷

2016-01-07_173139

 

2016-01-07_173210

 

下一篇我們就會利用google api提供的api取得後端的token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